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就医服务 > 科室导航 > 医生简介医生简介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科室人员简介

发布时间:2020-07-30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李有军,主任医师,本科,1990年毕业于华北煤炭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广安市医学会呼吸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广安市医学会呼吸质控副主任。1999年10月至2000年9月在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呼吸疾病研究所进修学习一年。先后发表学术论文七篇,多次获得医院及县卫生系统表彰的先进个人,2017年10月评选为岳池县十大“岳池名医”称号。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擅长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肺原性心脏病、支气管哮喘、肺间质性疾病、胸膜疾病、各种原因的咯血、肺部感染性疾病、肺血管性疾病、肺部占位性病变及各种原因的呼吸困难等多种疾病的诊断治疗,尤其擅长肺部间质性疾病、肺部感染性疾病、肺部血管性疾病诊断及其治疗。
    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何青平,主任医师,本科,中共党员,1984年7月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1990年3月至1991年2月在华西医科大学呼吸内科进修学习一年。曾任四川省医学会呼吸分会第五届专委会委员。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擅长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支气管哮喘、肺间质性疾病、胸膜疾病、各种原因的咯血、肺部感染性疾病、肺部占位性病变及各种原因的呼吸困难等多种疾病的诊断治疗。尤其擅长对呼吸慢病的治疗。
    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李久康,主治医师,本科,广安市医学会呼吸专委会委员。2006年毕业于川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2014年9月至2015年2月在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进修学习半年。发表学术论文三篇。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现从事呼吸与危重症工作,擅长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支气管哮喘、各种原因咯血、肺部感染性疾病、胸膜疾病、肺部占位性疾病及各种原因的呼吸困难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尤其擅长对呼吸慢病的治疗
    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刘兰,主治医师,本科,2007年毕业于泸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2010年6月至2011年5月在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呼吸疾病研究所进修学习一年,2018年3月至2018年8月在四川省人民医院呼吸内科进修半年,并在四川省呼吸内镜培训基地接受呼吸内镜操作及诊疗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取得相应资质。发表学术论文两篇,科普论文5篇。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现从事呼吸与危重症工作,擅长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支气管哮喘、各种原因咯血、肺部感染性疾病、胸膜疾病、肺部占位性疾病及各种原因的呼吸困难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尤其擅长对呼吸慢病的治疗、支气管镜的检查及其治疗技术。
    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毛建川,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广安市医学会呼吸专委会委员。2009年毕业于川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同年考入川北医学院呼吸内科临床研究生学习,2012年毕业,获得硕士学位。2014年在四川省人民医院进修支气管镜半年。2018年9月至2019年8月在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呼吸病研究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专修学习1年。发表学术论文五篇。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擅长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支气管哮喘、肺间质性疾病、胸膜疾病、各种原因的咯血、肺部感染性疾病、肺部占位性病变及各种原因的呼吸困难等多种疾病的诊断治疗。尤其擅长对呼吸危重症的治疗。
    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王勇,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2009年毕业于川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同年考入重庆医科大学呼吸内科专业,2012年毕业,获得硕士学位。2013年在医院举行的急救技能比赛中获得二等奖。2014年在四川省人民医院呼吸内科进修支气管镜。发表学术论文两篇。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现从事呼吸与危重症工作,擅长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支气管哮喘、各种原因咯血、肺部感染性疾病、胸膜疾病、肺部占位性疾病及各种原因的呼吸困难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尤其擅长肺部肿瘤性疾病、支气管镜检查与治疗。
    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刘颜,住院医师,本科,2014年毕业于河北联合大学冀唐学院临床医学系,2015年7月至2018年7月在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规范化医师培训3年。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现从事呼吸与危重症工作,擅长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支气管哮喘、各种原因咯血、肺部感染性疾病、胸膜疾病、肺部占位性疾病及各种原因的呼吸困难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尤其擅长对呼吸危重症的治疗。
    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游波,住院医师,本科,2005年毕业于泸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现从事呼吸与危重症工作,擅长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支气管哮喘、各种原因咯血、肺部感染性疾病、胸膜疾病、肺部占位性疾病及各种原因的呼吸困难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尤其擅长对呼吸慢病的治疗。
    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袁超群,住院医师,硕士研究生,2019年毕业于川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同年于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呼吸内科学习半年,获得硕士学位。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现从事呼吸与危重症工作,擅长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支气管哮喘、各种原因咯血、肺部感染性疾病、胸膜疾病、肺部占位性疾病及各种原因的呼吸困难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尤其擅长对呼吸危重症的治疗。
    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汤琴,住院医师,本科,2014年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系,2015年7月至2018年7月在重庆大坪医院规范化医师培训3年。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现从事呼吸与危重症工作,擅长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支气管哮喘、各种原因咯血、肺部感染性疾病、胸膜疾病、肺部占位性疾病及各种原因的呼吸困难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尤其擅长对肺部肿瘤的治疗。
    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何金泽,住院医师,本科,2013年毕业于川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2017年9月到华西广安市人民医院规范化培训。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现从事呼吸与危重症工作,擅长对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肺源性心脏病、支气管哮喘、各种原因咯血、肺部感染性疾病、胸膜疾病、肺部占位性疾病及各种原因的呼吸困难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尤其擅长对呼吸慢病及肺血管疾病的治疗,UBl岳池县人民医院
    UBl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