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四川大学医学管理MBA移动课堂在我院开讲

发布时间:2014-11-16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1月15日,四川大学医院管理MBA 项目办在我院开展以“医院绩效管理”为主题的移动课堂交流活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运管部副部长张婕、华西医院管理研究所培训部主任田美蓉等一行5人以及2014年四川大学医院管理MBA的部分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ZQJ岳池县人民医院
        活动首先安排四川大学医院管理MBA的专家及学员参观了医院。随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运管部张婕副部长以《新医改形势下,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与分配实务》为主要内容,为MBA学员、医院员工和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的同仁们开展了近三个小时的培训。ZQJ岳池县人民医院
        下午,四川大学医院管理MBA移动课堂沙龙在医院中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华西医院管理研究所培训部主任田美蓉主持,以我院经营情况为案例,结合医院 2011、2012、2013运营数据由参会学员分组对医院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医院领导和财务科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会上学员就我院运营情况提出了“人员结构不合理;专科特色不明显;绩效分配方案不合理”等11个问题。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运管部副部长张婕就学员们的分析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在“收入结构;财务预算;科室成本核算”等方面对医院给予了指导意见。
    ZQJ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