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县医院搬新家 住院环境人人夸

发布时间:2015-01-09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2月19日,我院完成了第二住院大楼的整体搬迁工作,大楼各科室的顺利搬迁,改善了患者的就医环境,极大的缓解了患者住院难问题,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整体医疗能力和水平。mE5岳池县人民医院
        “你们搬到几楼”“新病房好大哦”“新大楼就是不一样”等话语是当天从人群中听到最多的话,有推着三轮车搬医疗设备的、有手举液体护送病人的、有搀扶老人上台阶的……搬迁工作在紧张、有序、高效中有条不紊的展开着,那一幕幕关怀备至、友爱相传的画面也不时令我们动容,医院领导班子、医护人员、后勤服务人员都积极投入到了搬迁工作当中,虽然整个搬迁工作任务重、问题多,但经过全院职工的团结协作,将原本计划三天完成的搬迁工作缩短为一天搬迁完毕,极大的方便了患者的诊疗。
    mE5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