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春节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1-31作者:卢娇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火树银花不夜天,万家灯火庆团圆。农历腊月二十六,在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泌尿外科主任陈江平、副主任杜金华、护士长张小菊向坚守岗位的同事们拜年并带领员工向科室患者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让他们在医院也能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家的温暖。sXa岳池县人民医院
        同事们兴奋的接过领导的拜年红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勤奋更加谨慎,为科室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每到一个病房,科室主任和护士长都向患者及家属传达医护人员的祝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新春礼物,感谢他们对我们的信任、对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患者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在医院过的最有人情味的一个年。主任和护士长还仔细询问了患者对我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承诺对他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认真梳理整改并反馈。 sXa岳池县人民医院
        泌尿外科全体同仁以感谢为圆心,以真诚为半径,送给大家一个圆圆的祝福--身体健康“猪”事顺心,2019想啥啥都有! 
    sXa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sXa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