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医院召开2019年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暨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3-21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3月20日下午,2019年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暨警示教育专题会在门诊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晶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Zi0岳池县人民医院
        会上,首先由李国兵副院长带领全体职工组织学习了“两转一提一抓”学习资料《为干事者呼》,要求干部不仅要以身作则带头干,更要有勇有谋、有信念、恒心和毅力。领导要积极提供创造干事、干成事的环境。Zi0岳池县人民医院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晶就2019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重点就群众投诉和院内各项服务等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了强调,提出整改意见,并对该季度的劳动巡查进行通报。同时组织学习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及县纪委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并传达《岳池县人民医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干部职工拉关系,搞勾兑问题选项整治方案》,《开展党员干部、工职人员“赌博敛财”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Zi0岳池县人民医院
        最后,院党委书记龚治国强调,开展‘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观念问题要常抓不懈;心中有责,敢于当责,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不计较个人成败得。并就“赌博敛财”问题对大家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院纪委把专项整治赌博敛财工作纳入重点整治范围,管出习惯化成风俗,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Zi0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Zi0岳池县人民医院

    监审科/李娜Zi0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