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岳医奋进正当时,我们都是追梦人

--我院举行2018年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8作者:何洁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2019年2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表扬大会,会议在党委书记龚治国热情洋溢的主持中开场。院长李克勤回顾了2018年全体员工创造的成绩和取得的荣誉,展望了2019年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对2018年医院和科室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要求2019年医院要围绕“强能力,补短板,提质量,保安全”的目标,“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全体员工并肩前行,2020年能以昂扬的姿态回眸2019的无限精彩。会后对评选出的“创新奖”、“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奖”、“优秀病案奖”、“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专业组”、“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等奖项进行了颁奖。opj岳池县人民医院
    opj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opj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