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内镜中心医生为患儿“私人订制”

发布时间:2019-03-19作者:杜江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近日,一位不足三岁的小女孩误食硬币一枚,据家长述硬币是前天吞食的,昨天开始已经不能进食,喝水都很困难,所以前来我院内镜中心求助!经CT检查,显示硬币卡在了食道。因患儿年龄小,胃镜下取异物相比于成人难度大很多,针对这一情况,消化内科主任杨文清亲自到现场指导,麻醉师吴伟精心准备,确保麻醉的万无一失。由于没有适合这么小孩子的口含嘴,杨主任立即为患儿私人订制,自制了一个适合患儿的口含嘴。操作过程中,患儿用药后烦躁,内镜室里所有工作人员包括怀孕八个月的准妈妈护士李静和胃病发作推了两支阵痛药后继续坚持的护士陈盈盈,都来积极参与协助并安抚孩子。it2岳池县人民医院
        最后,在大家的努力下,将嵌在食道的硬币成功取了出来!在此提醒各位带孩子的家长们,请一定注意,不要再让此类事件发生!
    it2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it2岳池县人民医院
    it2岳池县人民医院
    it2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