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护理科研小组开展读书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3-16作者:康静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2月中旬至3月中旬,我院护理科研小组在七楼学术厅开展了4期读书报告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王礼蓉主持,我院护理科研小组成员及护理科研爱好者参加了读书报告会。J2P岳池县人民医院
        科研小组的神经外科护士王欢、大内科护士长汤莉等12位代表进行了关于中长导管在临床静脉输液中的应用、机动护士库的建立与管理、老年慢性病患者的家庭社会支持相关性研究及我院老年慢性病患者的一般情况等课题的学习汇报。与会人员仔细聆听,现场气氛热烈,亮点频出。会议还确定了4月份读书报告会的主题及研究方向。J2P岳池县人民医院
        护理部王礼蓉主任作了总结性发言,她表示,我院护理科研小组的工作已进入正轨,下一步将继续以“探索、创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各科室工作特点为依据、从解决临床护理问题入手、开展护理环节研究与实践、提高我院护理人员科研意识与研究水平。 
    J2P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