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我院积极参与“两转一提一抓”干群连心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4月16日上午,岳池县人民医院组织医生、护士、行后工作人员8人,参加了县卫健局在县文体广场开展的“两转一提一抓”干群连心大型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健康体验、健康咨询、看病处方等义诊服务,一次次的热情服务见证了岳医人的医德仁心。vWM岳池县人民医院
        早上7:30,我院4名医护专家和3名党员医护工作者,怀着一颗服务百姓的初心,早早来到文体广场,搭好台,摆好摊,为前来的群众免费提供测量血糖、血压,听诊、看病和健康咨询等服务;并热情的为群众讲解疾病预防、卫生保健等知识,告诉他们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vWM岳池县人民医院
        在义诊现场,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国庆还主动与群众交流,了解他们的健康需求,听取他们对开展义诊活动的建议。并告诉群众说,这次干群连心大型义诊活动旨在卫生为民,宣传提升大家“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传播全民健康知识、卫生保健意识,提高公众防病治病能力,让老百姓充分享受最好的健康医疗卫生服务。vWM岳池县人民医院
       据统计,该院当日上午免费义诊群众达2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1000余元,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参加此次活动的医护人员和党员同志表示,要以“两转一提一抓”活动为契机,切实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今后将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为银城群众提供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
    vWM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vWM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