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以赛促学、践行指南

——我院举行护理教学授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04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培养全院护理带教老师的授课水平,促进带教老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提升整体护理教学水平,4月3日下午护理部在四楼大会议室成功举办“以赛促学、践行指南-护理教学授课比赛”,院长李克勤、副院长王德端、彭刚参加了会议。7Zg岳池县人民医院
        本次比赛共计24名选手参加,300余名医务人员到达现场观摩学习,院长李克勤发表讲话,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赛出能力,赛出风采。 7Zg岳池县人民医院
        选手们精神饱满,着装大方得体,语言清晰明了,授课内容丰富,授课方式多样化,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充分展示了岳医人的独特风采。7Zg岳池县人民医院
        比赛结束,护理部主任王礼蓉作出点评,对此次比赛授课方式的多样化,理论知识与现场示教相结合,传统书本与最新文献相融合,专业特色突出等亮点提出了特别表扬,同时希望我院护理团队能够在明年的授课比赛的内容、授课方式上有更好更新的发展。副院长王德端对本次比赛的圆满举行表示衷心的祝贺,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希望大家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坚持学习,坚持实践,使医院教学研工作能够更进一步。
    7Zg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7Zg岳池县人民医院

    2.png7Zg岳池县人民医院

    3.png7Zg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