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岳池县人民医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作者:黄琴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结广大青年员工,激发青年干事活力。4月29日,岳池县人民医院团委组织39名青年员工赴南充市凌云山国际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在户外素质拓展训练的开营仪式上,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晶要求大家团结协作、勇于挑战、奋力拼搏、超越自我。培训教练还为大家讲明在这次培训中的安全须知和注意事项。XrC岳池县人民医院
        拓展训练分2个小组进行,先后进行了破冰暖身、团队展示、蛟龙出海、珠行万里、群龙取水、地雷阵等训练项目,每组队员在教练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团队意识,沟通交流,分工协作,用各自的努力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任务。活动中,青年员工用活力和智慧诠释了青春,用汗水和热情铭记了青春,让青春之歌在4月扬出昂扬的旋律。XrC岳池县人民医院
        青春因初心而不老,梦想因奋斗而生辉。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传承和弘扬了五四精神,激励了广大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聪明才智,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XrC岳池县人民医院
        岳池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晶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也熔炼了团队,磨炼了意志。以后医院将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青年员工将拓展训练的感悟和体验转化为前进动力,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岳医的建设添砖加瓦。 
    XrC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XrC岳池县人民医院

    2.pngXrC岳池县人民医院

    教练示教XrC岳池县人民医院

    3.pngXrC岳池县人民医院

    群龙取水XrC岳池县人民医院

    4.pngXrC岳池县人民医院

    珠行万里XrC岳池县人民医院

    5.pngXrC岳池县人民医院

    团队展示XrC岳池县人民医院

     XrC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