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五四青年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4-26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2019年4月25日早上9.00,岳池县人民医院党员、团员志愿者们到万兴社区开展了“健康服务社区行”义诊活动,把医疗服务送到社区群众的身边。ceW岳池县人民医院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社区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们为社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耐心解答前来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对其症状进行讲解并给予饮食建议。ceW岳池县人民医院
        志愿者的耐心与认真,让广大群众真心感受到“小病不出社区,大病早预防”的贴心关怀。社区群众对此次义诊给予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希望这种社区义诊活动能够经常开展。
    ceW岳池县人民医院

    2.jpgceW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