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门诊分诊导医培训开始了

发布时间:2019-04-09作者:赵广林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提高门诊导医的分诊能力,引导门诊患者正确就诊,从今年4月开始,医院门诊部组织门诊导医、挂号收费室人员、部分急诊科护士开展为期四个月的分诊能力培训。根据培训安排,每月将邀请两名有经验的临床医生进行授课。5G7岳池县人民医院
        4月培训分别邀请了肿瘤科金勇副主任和普外一科杨仁荣主任进行授课。金勇副主任对肿瘤科常见疾病的症状和如何进行初步判断进行了讲解,杨仁荣主任重点介绍了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分诊技巧,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满满。5G7岳池县人民医院
        门诊咨询、挂号收费室作为医院的窗口科室,其服务质量代表着医院的形象,分诊人员的能力不足直接影响到患者就诊。门诊部希望通过不断的学习培训,打造一支专业、高效、活力的分诊导医团队,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5G7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5G7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