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喜讯!岳池县人民医院成为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四川分盟正式成员

发布时间:2019-04-19作者:黄琴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人间最美四月天”。近日,在国家、省卫健委相关领导,全省医疗自媒体达人、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及卫生领域新闻工作者等300多人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四川分盟在成都宣告成立,岳池县人民医院成为第五批正式成员。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新闻网络处副处长成义,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秘书长施琳玲,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涛等领导出席活动,点亮代表“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四川分盟”的蝴蝶LOGO,祝贺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四川分盟的成立。fnD岳池县人民医院
        “辟谣打天下,科普坐江山”。岳池县人民医院作为中国医疗自媒体联盟四川分盟正式成员,将与全省15个市州84家医院自媒体结为盟友,并肩奋战在医疗自媒体前线,践行分盟宣言,秉承联盟宗旨,发扬联盟精神,传播医学知识,捍卫行业形象,搭建医患桥梁,发出医心声,唱响医疗行业最强音,创建和谐医疗环境,助力“健康四川”,为传播卫生健康知识贡献岳医力量。
    fnD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