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我院耳鼻咽喉科成功建立“广安市院士(专家)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9-06-29作者:罗竣引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根据6月28日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的广安市第三批院士(专家)工作站名单,我院成功建立“广安市院士(专家)工作站”,专家赵宇为我院进站院士(专家)。I2d岳池县人民医院
        我院耳鼻咽喉科申报的广安市院士(专家)工作站于2019年6月21日,接受了由市科协副主席蒋启茂带领的评审专家团评审验收。在评审会上,我院李克勤院长和耳鼻喉科陈洧枫主任分别就我院科研激励政策和工作站的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市科协蒋主席和县科协李四海主席对我院的建站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I2d岳池县人民医院
        赵宇院士(专家)工作站落户我院,对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既满足了周边地区广大百姓日益增长的医疗需要,也是对我县耳鼻咽喉科展业水平和能力的肯定与促进。I2d岳池县人民医院
        在建站成功的基础上,我院将进一步扩大专业范围,加快建立医院自己的实验室和研发平台,通过成立科协组织,服务于科技工作者。我院还将加大与签约专家深入、紧密的技术合作力度,做好工作站科技成果的转化、合作科研成果的申报,尽早做出医院自己的研发成果,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多渠道、多方式的申报科研项目,继续把专家工作站做实、做大、做强。
    I2d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