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岳池县智慧医疗服务及护工管理现场工作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4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规范护工管理,推动医疗服务智能化加快发展,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水平和医院管理效率。广安市卫生健康委一行在代联波副主任带领下,于7月3日在我院召开岳池县智慧医疗服务及护工管理现场工作会, 全县各医疗单位和市、县卫生主管局领导参加了会议。758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758岳池县人民医院

    758岳池县人民医院
        我院信息科王润副科长给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信息化建设现状,并详细的介绍了为了提高患者就医质量,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高患者满意度,我院在门诊上线了分时段预约、分诊叫号、自助机和诊间支付的功能。护理部王礼蓉主任介绍了我院目前护工工作管理现状及专业化、职业化护工对患者康复的意义和对护理质量的影响。 758岳池县人民医院
        接着,考察团分为两组到现场参观我院的信息化建设与护工管理工作。在现场,我院信息科工程师为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门诊流程、分诊叫号和诊间支付等功能;护理部王主任详细介绍了科室护工管理的现状和难点。李克勤院长介绍我院信息化建设和护工管理工作,并就以电子病历为核心的一体化医院信息系统及数据中心、集成平台详细规划作了介绍。
    758岳池县人民医院

    2.png758岳池县人民医院

        代联波副主任高度赞扬了我院的信息化建设和护工管理工作,并对广安市各医院下一步信息化建设和护工管理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758岳池县人民医院
    (信息科 王润)
    758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