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全县医务人员输血规范化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31作者:周婷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临床输血水平,由岳池县医学会主办,岳池县临床输血质控中心、岳池县人民医院承办的全县医务人员输血规范化培训会议于10月30日下午在门诊四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Acb岳池县人民医院
        我院输血科主任唐萍主持会议,我院李国兵副院长致开幕词。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输血科主任李小平作“输血科迎接三甲复审迎接国检经验分享”;广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文净平培训“临床输血法律法规及自身输血相关知识”;我院输血科唐萍主任培训“日常输血工作中发现的缺陷问题及整改方法”。现场学术气氛浓厚,与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做笔记。Acb岳池县人民医院
        通过此次培训,我县各用血医疗机构知悉了迎接三甲评审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升了临床输血安全意识,加强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更新了安全用血、科学输血观念。
    Acb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Acb岳池县人民医院
    Acb岳池县人民医院
     
    Acb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