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沐风栉雨 砥砺前行

—我院省继教项目《基层医院手术室护理质量管理研讨培训班》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1作者:周琴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近日,来自省内各级医疗机构的护理同仁们齐聚一堂,参加由我院主办的省级继教项目“基层医院手术室护理质量研讨培训班”。四川省人民医院手术室-消毒供应中心科护士长白晓霞、四川省肿瘤医院手术室护士长卢秀英、成都363医院手术室护士长蒋秀娟、南充市中心医院手术室护士长杨玉玲、手术室护理之家创始人刘艺以及我院麻醉科科长李平、手术室护士长贺琴玲分别进行了授课。专家们围绕手术室质量评价标准的应用、敏感指标的构建、质量改进、术中护理实践等内容通过图文、视频详细地进行了讲解,观众互动热烈。tw3岳池县人民医院
        为期两天的培训在与会人员的掌声中顺利结束,此次继教的学习内容涉及各个方面,课程丰富,内容详实。让我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更新了观念。同时也搭建了基层医院手术室同仁们的交流平台,对川东北基层医院手术室护理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tw3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tw3岳池县人民医院
    tw3岳池县人民医院
     
    tw3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