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召开慢病大楼现场施工协调会 确保直线加速器顺利进场安装

发布时间:2019-10-13作者:易鑫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满足广大患者的求医需求,我院新引进了用于放射治疗的医用电子直线加速器设备。近日,直线加速器已全面启动进场安装阶段,由于其安装地点位于还未全面完工的慢病大楼内部,考虑其特殊性,为确保直线加速器的正常进场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10月12日下午,由我院院领导牵头的慢病大楼施工协调会正式启动,对加速器进场的前期工作安排进行全面部署。我院领导班子、放疗室、肿瘤科、总务科、设备科、基建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项目施工方、监理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Bdv岳池县人民医院
        我院党委书记龚治国进行了工作部署,强调要做好前期工作,以保证直线加速器的进场;直线加速器工程师要与现场施工方加强协调;相关科室在人员配备、设施安装、防护设备、病区安排、信息安全、消防安全、环保要求等方面充分沟通、通力协作;并督促施工方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Bdv岳池县人民医院
    对于直线加速器进场安装工作,我院院领导高度重视,各相关科室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大大推进工作进度,不久后,我院直线加速器定能顺利进场安装并投入使用!
    Bdv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Bdv岳池县人民医院
    Bdv岳池县人民医院
     
    Bdv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