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我院2019年制度职责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0作者:许凤欣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提升职工对政策和制度知晓率,增强制度执行力,加快医院制度化建设步伐,实现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为医院三甲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我院从11月7日至11月19日分三期开展了制度职责培训。培训启动会上,党委书记龚治国强调了制度的重要性。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遵守,力求把制度规定落到实处。ibT岳池县人民医院
        接下来,由全院各职能科室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讲解了本科室涉及的制度职责。讲授内容通过PPT展示,图文并茂,辅以详细的讲解,条理清晰,简洁易懂。第一期由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科、信息科、病案管理科、人事科对涉及到的制度规定进行讲解;第二期由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应急办、科教科、健康体检部、门诊部进行培训;第三期由财务科、运管科、医保办、医学装备科、总务科为此次培训画上圆满句号。ibT岳池县人民医院
        本次培训使全院职工对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其他科室的工作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不但解答了工作中的困惑,也有利于各科室之间的沟通配合,更为三甲医院的成功创建奠基助力。
    ibT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ibT岳池县人民医院

    2.pngibT岳池县人民医院
    ibT岳池县人民医院
     
    ibT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