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消防你我他,安全靠大家---2019年岳池县人民医院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2作者:代兵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不断提高医院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以及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达到保障消防安全的目的。11月1日下午,我院特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在门诊四楼大会议室对全院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csL岳池县人民医院
        消防救援大队刘参谋图文并茂,用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等方式,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用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然后针对医院的消防安全实际情况,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介绍了事故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教官声情并茂,联系实践,贴近生活,收到了很好的效果。csL岳池县人民医院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
    csL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csL岳池县人民医院
     
    csL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