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我院在广安市医学会举办的《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11-19作者:董惠菊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1月18日,由广安市医学会护理学分会主办,华蓥市人民医院承办的《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比赛在华蓥市人民医院圆满举行。6uS岳池县人民医院
        全市共10家医疗单位报名参赛。比赛内容围绕2019版《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包含手术体位、电外科安全、手术隔离技术、手术物品清点等内容。我院手术室戴涵代表医院参赛,围绕手术隔离技术展开了深入生动的讲解,并在讲课中积极与评委们进行互动,还邀请现场观众进行现场演示。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将代表广安地区参加复赛。6uS岳池县人民医院
        此次参加讲课比赛,展示了我院护理人员良好的带教能力。手术室工作虽细微,但把简单的小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6uS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6uS岳池县人民医院
    6uS岳池县人民医院
     
    6uS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