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发布时间:2019-12-02作者:蒋梦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深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营造艾滋病防治工作良好的社会氛围,我院杜超副院长带领艾滋病治疗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岳池县体育馆东门广场参加了由岳池县卫生健康局、岳池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4ya岳池县人民医院
        在宣传活动中,我们对前来咨询人员进行了艾滋病宣讲,本次活动共咨询人数约50人,发放艾滋病宣传单8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00余份。我们号召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强化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正确正视艾滋病,为营造艾滋病防治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4ya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4ya岳池县人民医院
    4ya岳池县人民医院
     
    4ya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