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院动态本院动态

来自一线传真:连线岳池县人民医院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四)

发布时间:2020-02-27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nUB岳池县人民医院


    nUB岳池县人民医院


    nUB岳池县人民医院

        李菲菲手记:nUB岳池县人民医院
        这几天气温好转,但是对我们来说也是最难熬的日子。由于防护服不透气,一穿上就开始流汗,几个小时下来全身上下都要湿透。护目镜也一会儿就全部起雾,模糊不清。最麻烦是打液体,有留置针还好,否则只有摸索着进针。好在平时的基本功锻炼也不是白练的,基本都能一针见血,所以也经常得到阿姨们的表扬。nUB岳池县人民医院
        昨晚,组长通知我们到大堂集合,原来有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来了十箱苹果。送苹果的是一位在武汉工作的广安籍老乡,长期在武汉做汽车救援工作。春节前他回了老家,因疫情发生就一直呆在广安。在新闻上看见广安的医护人员来到武汉,帮助支援他所在的城市,他特别感动。担心我们吃不惯这里的饮食,就委托在武汉的同事给我们送来了一车苹果。还说,如果疫情过去,我们还没走,他也回到了武汉,就过来请我们吃武汉的热干面,看武汉的夜景。我们都很感动,其实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没有什么生而伟大,当初穿上白大褂,就意味着选择了救死扶伤。其实哪个行业的人不都一样,火灾来了,有消防队员上;地震来了,有解放军上;坏人来了,有警察上;扶贫来了,有公务员上;疫情来了,有医护人员上。这不都是理所当然的吗?
    nUB岳池县人民医院

    nUB岳池县人民医院

        李静梅手记:nUB岳池县人民医院
        出发到现在已经十来天了,从对未知工作的担忧到现在能熟练的完成每一项工作,我的内心已经没有了焦虑与恐惧,更多的是希望能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为患者减轻病痛,让他们早日康复。连续几个夜班,已经把我们的昼夜颠倒,许久不上夜班的我,也已经慢慢适应下来。今天有患者给我们护理团队写来了感谢信,这一刻让我们觉得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nUB岳池县人民医院
        走了不到半个月,感觉女儿越来越懂事了。女儿今年初三,正在上网课,每次和她视频,她都说:妈妈,我们同学知道你在武汉,都觉得你很了不起,我也特别为你骄傲,你要继续加油哦。每天她都将手机铃声调好,让我有时间给她打电话,讲讲工作上的事情,还说要给我画幅画,也不知画得怎么样了。nUB岳池县人民医院
    nUB岳池县人民医院

     nUB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