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全市骨科专委会第二次学术年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23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6月21-22日广安市医学会第三届骨科专委会第二次学术年会在我院召开。大会由广安市医学会主办,岳池县人民医院骨科承办,医院院长李克勤出席会议并致辞。本次学术会议注册人数85人,参会人数120余人,学术交流气氛浓厚,不仅得到了市卫生局、医学会、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还吸引了达州等周边市州医学会会员参加。oKD岳池县人民医院
        会议分为题讲座、现场讨论、论文交流三个板块进行。大会特别邀请了亚太区著名骨科医生、澳大利亚皇家外科医师学会会员、澳大利亚骨科协会会员SIMON COFFEY教授前 来 作 专 题 讲座。本次会议共有7篇论文参加交流,其中我院骨科主任柳维才就骨科医患沟通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oKD岳池县人民医院
        会议集中体现了近年来我市在骨科领域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反映骨科脊柱、关节、创伤与运动医学、骨科康复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和临床进展。本次会议对促进我市骨科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及推动作用。
    oKD岳池县人民医院

    oKD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
    oKD岳池县人民医院

    2.jpg oKD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