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岳池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大楼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1-02-18作者:宣传科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2月18日上午,医院住院综合大楼建设工地上鼓乐齐鸣,彩球飘扬。9时,住院综合大楼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邦才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永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褐,县政协副主席周忠文及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开工仪式,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各兄弟单位以及医院职工代表共100多人见证了医院发展史上这一历史性的时刻。kNA岳池县人民医院
        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当前,随着全县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和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健康运行,我县的医疗基础设施条件已经难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就医需求,“看病难”和就医紧张的局面日益突出。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满足群众就医需求、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决定把县人民医院住院大楼建设项目纳入县上2011年一季度社会发展“开门红目标任务”,这一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我县卫生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更是一项惠及子孙的“民心工程”。黄褐衷心希望,施工单位要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保证建设质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县卫生局和县人民医院要以住院大楼建设为契机,强化医院管理,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把县人民医院建设成为设备齐全、技术精湛、服务优良、人民满意的一流医院,有力地推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kNA岳池县人民医院
        随后广安宏大建筑有限公司及广安精正监理公司领导分别进行了讲话,他们承诺将保障建筑工作的质量。kNA岳池县人民医院
        随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永明宣布岳池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建设开工,顿时,建设工地上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岳池县人民医院住院综合大楼培土奠基。kNA岳池县人民医院
        医院住院综合大楼的建设工程由重庆轻工设计院总体规划设计,广安宏大建筑公司承建,项目土建招标2300万,建筑面积18600平方米,大楼高13层,设置病床420张以及能停放80辆车的地下停车场。建成后将有效地提高医院的综合服务保障能力,使医院在县级医院发展的战略布局调整中占据更加有利的地位,更好地满足全县人民的医疗保健需求,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服务全市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1.jpgkNA岳池县人民医院

    2.jpgkNA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