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广安市政协调研组莅临我院视察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

发布时间:2017-10-13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2017年10月11日,市政协副秘书长苑树芝、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黄晓凤主任率医疗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对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进行了视察调研,县政府副县长黄梅、县政协副主席任仕金、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齐建辉、院长李克勤等陪同视察调研。cZA岳池县人民医院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院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基本医疗服务、人才结构、科室建设、设备设施以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于我院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cZA岳池县人民医院
        会上,副县长黄梅就我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黄晓凤主任对我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强调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加大对医疗卫生的投入,不断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软、硬件建设,补齐基层医疗卫生短板,综合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高健康服务水平。cZA岳池县人民医院
        最后,院长李克勤在会上表示,我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增强医院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促进完善医院的服务能力。
    cZA岳池县人民医院

    cZA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 
    cZA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