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祝贺!我院选手在2018年四川省首届胰岛素注射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03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在4月27日举办的2018年四川省首届胰岛素注射技术大赛(川东北赛区)活动中,我院选手唐雪鸿、徐川杰过关斩将,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epx岳池县人民医院
        此次大赛在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参加大赛的共有来自南充、遂宁、达州、广安、安岳、广元等地13名选手,大赛由胰岛素注射技术PPT教育和胰岛素注射技巧展示两部分组成。epx岳池县人民医院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经过院内层层选拔,最终选派肿瘤一科护士唐雪鸿、心内、内分泌科护士徐川杰两名同志出征参赛。在我院副院长王德端和心内、内分泌科护士长杨春蓉的精心指导下,我院选手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二名好成绩。epx岳池县人民医院
        接下来,唐雪鸿将代表我院参加5月在成都举办的2018年四川省首届胰岛素注射技术大赛决赛。
    epx岳池县人民医院

    祝贺!我院选手在2018年四川省首届胰岛素注射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jpgepx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