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岳池支队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作者:江琦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2018年10月25日上午9时,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广安市护理学会分队-岳池支队一行十人,冒着毛毛细雨,在岳池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杨勤的带领下,来到岳池县大石乡狮子塝村进行健康扶贫义诊活动。来自遂宁市中心医院的心血管内分泌科、肿瘤科专家,岳池县人民医院的护理专家,以及年轻的“小红帽”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BoR岳池县人民医院
        义诊队伍到达目的地后,立即为村民测量血压,就疾病预防、健康保健知识进行宣教。同时,还免费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和部分非处方药品。专家们认真询问病情,仔细检查诊断,耐心解答病人的疑问。BoR岳池县人民医院
        本次活动共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100余份,测量血压1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300余元,健康咨询服务100余人次,诊疗群众100余人次。 BoR岳池县人民医院
    义诊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和赞誉,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南丁格尔志愿者们为老百姓干实事的心愿。
    BoR岳池县人民医院

    2.pngBoR岳池县人民医院

    3.pngBoR岳池县人民医院

    4.pngBoR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