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

—— 内分泌、老年病科“联合国糖尿病日”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作者:王一帆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2019年11月14日是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家庭与糖尿病”,旨在倡导全社会关注家庭支持对糖尿病防治的重要性,促进家庭充分发挥在糖尿病预防、管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了社会群众家庭的健康,我院内分泌、老年病科于11月13日上午在一楼门诊举办了糖尿病免费义诊活动。Kcn岳池县人民医院
        活动期间,我科免费为近100余人检测了血压、血糖,为约50人检测了糖化血红蛋白,还为患者发放了糖尿病、高血压、慢阻肺、心脏病等慢病相关知识手册约200余册。科主任刘菊芳、副主任周维天、护士长杨春蓉也耐心的为来诊群众详细的解答了各种健康咨询,并针对检测结果为患者做了相应的诊疗指导。Kcn岳池县人民医院
    此次义诊活动,普及了糖尿病防治知识,提高了家庭对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认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防控糖尿病,从每个人做起,保护的不止你,还有你的家庭!
    Kcn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Kcn岳池县人民医院
    Kcn岳池县人民医院
     
    Kcn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