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舒畅呼吸——我院呼吸内科“慢阻肺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作者:刘西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1月20日是第十八个“世界慢阻肺日”,为了提高市民朋友对慢阻肺的了解和重视程度,我院呼吸内科在门诊大楼前举办了“世界第十八个慢阻肺日”义诊活动。RrZ岳池县人民医院
        活动现场,呼吸内科主任李有军等多位医生耐心的解答慢阻肺的发生发展、治疗与防护知识。对来诊的慢阻肺患者进行了细致的病史询问和体检,并为患者提供了合理的诊疗建议,还指导患者定期进行肺功能检测。RrZ岳池县人民医院
        活动期间,免费为广大群众进行健康咨询100多人次,测量血压、血氧饱和度200余人次,并发放了健康宣教资料100多份,免费肺功能检查20余人次。义诊活动持续2个半小时,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医患双方互动积极,提高了群众对慢阻肺疾病的认识。同时也通过活动呼吁大家关注慢病的管理,掌握呼吸道疾病防护小常识。
    RrZ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RrZ岳池县人民医院
    RrZ岳池县人民医院
     
    RrZ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