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主题活动主题活动

首届医师节,广安表彰优秀岳医5名医护人员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8-08-18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树立全社会“尊医重卫”的思想,构筑融洽和谐的医患关系,8月17日晚上,在第一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广安市卫计委举行了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大美医者”颁奖晚会,对从全市医护人员中遴选出的120名“广安名医”“最美护士”“公卫先锋”“最美村医”进行了表彰。xp2岳池县人民医院
        我院院长李克勤、医务科科长杜超、神经内科主任张军荣获“广安名医”称号,神经外科护士长林霞、肿瘤一科护士邓小菊荣获“最美护士”称号,并现场接受了颁奖。xp2岳池县人民医院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参加颁奖晚会并致辞。他对获奖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希望所有医师能携起手来,一起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营造“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的社会氛围,构筑融洽和谐的医患关系。
    xp2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xp2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