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主题活动主题活动

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岳池县人民医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游泳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09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全院职工业余生活,培养大家的体育热情,激发对游泳运动的热爱,岳池县人民医院2018年秋季运动会游泳比赛于11月8日15:00时在全民游泳健身汇正式拉开序幕。UHo岳池县人民医院
        此次比赛共有内科、外科、门诊、行后四支代表队参加,分男子组4X200米及女子组4X100米,泳姿不限。UHo岳池县人民医院
        比赛还未开始,泳池边已呈现出一片欢乐沸腾的景象,选手们摩拳擦掌,舒展筋骨,做足赛前热身运动。裁判宣读完比赛规则后,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只见选手们个个劈波斩浪,有的如飞鱼般飞速向前,有的则稍显缓慢,但仍坚持不懈,你追我赶,整场气氛高潮迭起,对奖项的争夺也异常激烈,泳池里浪花翻腾、人影起伏,不时出现几名选手并驾齐驱的场面。UHo岳池县人民医院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勇往直前,游泳比赛在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和拉拉队的鼓劲加油声中落下帷幕。最终,内科代表队勇夺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
    UHo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UHo岳池县人民医院

    2.pngUHo岳池县人民医院

    3.pngUHo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