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主题活动主题活动

我院走上街头开展“麻风病”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7作者:王莎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2019年1月27日是第66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2届“中国麻风节”,这次活动的主题是让我们共同来“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那什么是麻风病,它真的如传说中可怕吗?在现实生活中,麻风病患者在生活中经常会受到社会所歧视,由于大家的不了解,很多人认为麻风病具有高度传染性,而闻之色变。什么是麻风病?如何正确认识和看待麻风病。2019年1月25日上午,医院组织相关医护人员及防保科人员在岳池县大东街进行义诊及麻风病宣传活动。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咨询台,为群众义诊,积极为前来咨询的人们耐心的讲解麻风病相关知识,发放麻风病宣传资料,让社会各界关注麻风病人,消除麻风恐怖和歧视,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本次活动为有需要的人员免费发放了常规药品数百元,发放麻风病宣传资料上百份,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1tr岳池县人民医院
    1tr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1tr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