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岳池县人民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9-09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9月2日下午,岳池县人民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六楼中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晖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9zn岳池县人民医院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晖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第三章——从严治党 严明党的纪律;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施明组织学习《党章》——第五章 党的基层组织、第六章 党的干部。9zn岳池县人民医院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施明就“守纪律、守规矩、全面转变作风”作了中心发言。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晶,内科党支部书记胡如海围绕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参会成员也进行了讨论发言。9zn岳池县人民医院
        最后,施明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要求,一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要把“三严三实”的内在要求和精神实质与思想、工作相结合;二是要把严以律己同自觉践行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四个服从、五个必须、六个决不允许、七个有之”,紧密联系医疗工作;三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行动就是要保证安全、廉政、医疗不出问题。 
    9zn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