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岳池县人民医院召开2016年度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9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我院党委领导班子于1月19日下午在门诊六楼中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副院长唐彪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施明主持。ZiO岳池县人民医院
        会上,施明同志首先代表院党委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汇报了院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执行纪律、工作作风等 4 个方面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逐一提出了班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ZiO岳池县人民医院
        随后,施明同志带头针对自身查找的突出问题,作自我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唐晖、龚治国、肖世元也比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逐一检查自身,在会上展开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对“两学一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纪律约束等方面的深入交流和深刻认识,每个班子成员都认识到了自身所存在的不足之处,并通过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帮助,明确了各自的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前进方向。ZiO岳池县人民医院
        最后,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施明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要求,班子成员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2017年医院“三乙”复评工作,加快整改,落到实处。 
    ZiO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