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岳池县人民医院外科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31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2017年3月31日下午,外科党支部在医院门诊7楼学术厅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晖主持。WDg岳池县人民医院
        外科党支部书记赖旭东代表上一届外科支委向大会进行述职。赖旭东同志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上届外科支委为完成上级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和结合本支部特点开展支部工作的经验、体会。WDg岳池县人民医院
        会上,按照党章的相关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范昊、蒋先学、刘加萍3人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WDg岳池县人民医院
        会后,新一届外科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了范昊任外科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WDg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WDg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