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岳池县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市委宣讲团第九分团赴岳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11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2017年12月6日上午,岳池县人民医院由院党委书记龚治国带队,组织部分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在县疾控中心五楼大会议室召开的“市委宣讲团第九分团赴岳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授沈邦兵作专题宣讲,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齐建辉主持会议。fki岳池县人民医院
        宣讲报告会上,沈邦兵书记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国际国内背景”、“党的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省情市情,以十九大精神统揽广安工作”三方面用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fki岳池县人民医院
        宣讲报告会后,齐建辉书记对全县卫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了部署,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硬功夫、弄通上下深功夫、做实上下深功夫等,他要求,全县卫计工作者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定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及全过程,为健康岳池做出积极贡献!
    fki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fki岳池县人民医院

    2.jpgfki岳池县人民医院

    3.jpgfki岳池县人民医院

    4.jpgfki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