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院党委传达学习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6作者:黄琴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1月15日上午,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郑鹏程、县委组织部长罗向前在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龚治国就贯彻落实全县组织会议精神提出要求,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晶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全体出席会议,院长李克勤、副院长彭刚、张承军列席会议,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行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Wl3岳池县人民医院
        龚治国书记要求,院党委、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龚治国书记强调,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谱写新时代组织工作新篇章,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岳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Wl3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Wl3岳池县人民医院

    2.pngWl3岳池县人民医院

    3.pngWl3岳池县人民医院

    4.pngWl3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