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病案管理科深入贯彻落实“两转一提一抓”活动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8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响应上级要求,科室于3月7日在科室召开了“两转一提一抓”精神学习会,会议由科长颜泽平主持。8vq岳池县人民医院
        会上学习了“两转一提一抓”活动的相关精神及要求以及广安市“1234”工作思路,即:达到一个目标,发挥两个优势,强化三个抓手,做到四个加快建设。岳池县“135”工作思路,即:围绕一个目标,实施三个工程,加快五个建设。结合病案管理科日常工作,还组织学习了做好机关工作的十八种方法。颜科长要求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自查自纠,转作风、提能力、补短板,认真贯彻落实“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等政策要求。病案管理是一个严谨的学科,大家始终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加强与临床医生沟通,促进工作的圆满完成。
    8vq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