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门诊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23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4月22日下午,门诊支部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邀请部分群众代表列席。会前,蔡书记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两转一提一抓”活动资料。接着,支部书记蔡万全代表支委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支委委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和列席代表们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蔡书记作总结发言,本次组织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通过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加深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也达到了很好的效果,要求大家会后要针对问题进行整改落实。VXP岳池县人民医院
        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各支部党员找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也使每名党员都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真正起到了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VXP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