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岳池县人民医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25作者: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5月23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岳池县人民医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医院门诊四楼会议室召开。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吴焱、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唐敏、副组长夏清、王嵋,我院全体班子成员,纪检监察部门人员、组织人事部门人员、全院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和职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wQY岳池县人民医院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唐敏代表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在座各位反馈了巡察情况。在充分肯定了院党委全年工作的同时,又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为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wQY岳池县人民医院
        随后,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吴焱代表县委传达了县委书记郑鹏程在听取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三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围绕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二是强化组织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好巡察整改任务要求;三是发挥治本作用,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医院的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wQY岳池县人民医院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龚治国代表院党委作出表态发言。他表示,院党委将不打折扣地认领整改问题,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向县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同时,他要求全体员工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要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要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wQY岳池县人民医院

    1.jpgwQY岳池县人民医院
     
    wQY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