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7作者:党办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9月25日上午,院党委在六楼中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龚治国主持,我院领导班子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bQQ岳池县人民医院
        会上组织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卫健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龚书记做总结发言时强调,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巩固“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成果,以推进健康岳池建设为主线,着力打造岳医品牌,不断开创我院医疗工作新局面。
    bQQ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