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外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2作者:范昊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0月11日下午,我院外科支部委员会在中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外科支部书记范昊主持,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炳林同志及外科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r0M岳池县人民医院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炳林同志结合行业特征和自身实际以“如何为病人谋健康”为主题,给全体参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希望我院外科医务工作者能坚守从医初心,牢记行医使命,切实为病人服好务。r0M岳池县人民医院
        学习中,赖旭东等党员同志也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及学习情况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将在学习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理论和实际充分结合,深入了解病人的需求,因病施治,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期为更好为患者服务。
    r0M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r0M岳池县人民医院
    r0M岳池县人民医院
    r0M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