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行后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5作者:罗竣引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0月14日上午,我院行后党支部在六楼中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晶以《回顾党的历史,牢记党的使命》为题,为行后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A87岳池县人民医院
        黄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在党课中,黄书记强调,要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学习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用信仰的力量、先进的力量武装自己,要提高思想觉悟,相信、拥护党中央,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A87岳池县人民医院
        会上,行后党支部书记刘莉也在会上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做了心得分享,并表示要在学习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患者为中心,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敏锐的思想认识、务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措施办法为患者排忧解难。
    A87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A87岳池县人民医院

    A87岳池县人民医院
     
    A87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