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门诊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5作者:罗竣引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0月14日下午,我院门诊党支部在六楼中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BdE岳池县人民医院
        党委书记龚治国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医院及门诊工作特点,分析并指出存在问题,围绕县卫健局“1235”工作思路,着力打造岳医品牌,不断开创我院医疗工作新局面。党委委员易元杰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BdE岳池县人民医院
        支部书记蔡万全谈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人民谋复兴。再次强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要求支部内每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BdE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BdE岳池县人民医院
    BdE岳池县人民医院
     
    BdE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