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县卫健局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6作者:康静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1月5日,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国庆一行来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调研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龚治国、副院长彭刚、党委办主任詹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并作相关介绍。6sG岳池县人民医院
        周国庆一行来到我院门诊一楼,了解挂号就诊收费流程,查看排队情况并询问坐诊医生、就诊患者感受;调研组来到门诊二楼,查看了我院信息系统使用情况,并视察了我院各临床科室情况。6sG岳池县人民医院
        在调研座谈会上,周国庆指出,我院存在“看病难”、信息系统无法整合、与乡镇医疗信息联系不够、部分临床科室床位不足、部分医务人员技术不高等问题。他建议医院可将建卡、补办卡便民化,思考如何协调财政、银行、医保的联系,将医保卡与就诊卡合二为一,思考如何解决床位不足问题;可考虑升级换代信息系统,将HIS电子病历、LIS检验系统、PACS影像系统进行整合以提高诊疗效率,加强与乡镇卫生院信息系统的互通互联;医务人员要在医疗护理水平上下功夫,改进进修学习方式,加强业务和理论学习。6sG岳池县人民医院
        我院党委书记龚治国表示,我院将积极改进就诊挂号收费流程,加快信息化建设,加强临床科室建设及医务人员的学习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6sG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6sG岳池县人民医院
    6sG岳池县人民医院
     
    6sG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