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党员固定学习日第一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9-11-27作者:康静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为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规范党员的教育管理,将学习教育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实现党组织活动党员全面覆盖、常态覆盖、有效覆盖,11月26日下午五点,在七楼学术厅开展了我院党员固定学习日的第一次学习。有近百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参加了此次学习。su5岳池县人民医院
        学习开始前,党委书记龚治国语重心长的讲到,党员的先锋模范要体现在各个方面,学习上要带头,工作上要争先,希望通过这个学习活动,在全院形成“好学”的氛围,为医院创建“三甲”奠定扎实的基础。su5岳池县人民医院
        我院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在每周一、周四下午五点准时开课,学习形式为党的理论著作学习、观看“学习强国”学习视频、学员学习心得分享等,时长为一个小时,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可自行安排学习时间,每月学习次数不少于四次。考核结果将记入党员个人积分制管理档案,作为年度党员和支部评优评先依据和支部年终考核依据,并将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长期执行。su5岳池县人民医院
        我院党员固定学习日的开展,丰富了我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精神生活,使他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政治上有主心骨、思想上有定盘星、行动上有指南针,真正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成效,共同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行。
    su5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su5岳池县人民医院
    su5岳池县人民医院
     
    su5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