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办一行赴綦江区人民医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5作者:康静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1月14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晶、党委办公室主任、宣传科科长詹阳及党委办、宣传科干事一行四人赴重庆市綦江区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宣传工作专题学习。綦江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江、纪委书记张绍平及党政办、纪检监察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相关情况。xI8岳池县人民医院
        王江书记首先对重庆市情、綦江区情、医院概况进行了介绍;共同观看并讲解了綦江区人民医院形象宣传片、廉政文化宣传片等影像资料;张绍平书记对医院党建、宣传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三甲医院创建经验;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晶就党委组织架构、党建、宣传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接着,在张绍平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带领下,我院一行实地参观了医院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及医院文化广场、医院功能区等。xI8岳池县人民医院
        回院后,黄书记就参观学习情况在院党委会上进行了汇报,总结了我们存在的不足并制定了整改措施。此次参观学习,是我院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我县卫健系统“六个三活动”精神,在自身上找差距、在行动上抓落实,在不断完善党建、宣传工作上下功夫。
    xI8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xI8岳池县人民医院
    xI8岳池县人民医院
     
    xI8岳池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