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守初心、抓落实——门诊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布时间:2019-11-26作者:简东来源:岳池县人民医院点击:

        11月25日下午,门诊部工作人员在门诊部办公室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FNJ岳池县人民医院
        门诊部主任简东回顾了2019年的门诊工作,并结合“两转一题一抓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近期的“阳光问廉节目”所展现的问题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1.工作经验欠缺2.沟通方式不够温和3.多部门沟通不够。随后护士长杨夕也从自身落实工作不够及时、不够全面等方面做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也从自身和工作岗位分别依次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然后大家围绕门诊导诊工作开展进行了激烈的思想碰撞,围绕明年的工作任务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拿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并且提出了3年中长期门诊导诊发展规划。FNJ岳池县人民医院
        此次“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的开展,让门诊部工作人员“红红脸、出出汗”,从深层次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将对照差距抓落实,对照问题抓整改,更好的为患者提供服务。
    FNJ岳池县人民医院

    1.pngFNJ岳池县人民医院
    FNJ岳池县人民医院
    FNJ岳池县人民医院